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!透過生命靈數找到人生方向!

大家好!我要跟你分享一個超酷的經驗,就是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課程,幫助了我身邊的朋友。話說,我從小就對各種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是自我探索這塊。大學時,我修了一門超有意思的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。那時候,我遇到了一位超棒的助教,我們聊了很多關於身心靈的話題,然後她就推薦我去參加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我感覺超放鬆、超舒服的!這種感覺讓我每次上課都迫不及待的,還推薦給了好多同學。但是名額總是有限,得趕緊預約才能碰上機會。

後來,我聽說怡霏老師還辦了一些工作坊,我就跟自己說,只要經濟能力允許,一定要再去報名相關的課程。結果,去年九月,我去了日本旅行,認識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人。我就幫他解牌練習,結果真的超驚奇!這一切讓我又想起了怡霏老師,幸運的是,去年底她開了塔羅牌的課程,我當然不會錯過!

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!透過生命靈數找到人生方向!

在課程上,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生動的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還教了我們二十二張主牌,還有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等等,共計78張牌。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,但是怡霏老師講解得特別清楚易懂。

我上了怡霏老師的課!透過生命靈數找到人生方向!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更了解自己,也知道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,因為我內心是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知道這些後,我更有信心地投入課程,因為我相信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,我能幫助更多人。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有興趣,我超推薦你來上怡霏老師的課程!不只學到了知識,還能幫助身邊的朋友,真的是一舉兩得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d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